南瓜🎃大人

曾经迷茫的季节,终有云雾散开的气候

隐秘的伟大

【两天没写日记。

事情颇多,不能一一道来。

我要抑制一下自己狂烂的心。】

 

隐秘的伟大

是一部韩国电影

因为有可爱的李玹雨

所以毫不犹豫的看了

 

你想像一下

半夜三分

一个女生

披着黑湿的头发

侧卧凝视那小小的屏幕

眼泪鼻涕哗啦哗啦流

 

我总算是可以总结出

我作为一个女生哭的频率

和看电影的次数成正比的

 

“在平凡的家庭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生活着

那我想做平凡的你的邻居”

 

每一个但凡充满传奇的人都会说

愿意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生活

 

而我们 千千万万的平凡者

却又如何能体味到

这里面的快乐

当我们和父母斗嘴

当我们自怨自艾

 

只有当逝去的时光

像电影一样回放

我们才知道

那些时光真的很美

 

今早路过一所高中的操场

隔着铁栅栏 看着

穿着校服的他们

阳光照的闪亮

那幅场景

真的很美

好像我高中的时光

 

很多心情

只有你站在生活的外面

才能看到

评论
© 南瓜🎃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